新开始

我持续写 blog.hoooooney.com 写了四年,@liumiao老师友情提供的空间和服务,今年起他换服务商,我也就独立出来了,想想连域名也一起换了吧。

当初选择独立blog而非BSP的原因,只是希望有个能完全自由支配地、安心地写东西的地方,我的blog完全满足了我的需求,给了我四年好时光,从不知道有什么值得写到逐渐形成自己的blogging习惯,积累了不少内容,也锻炼了书写能力。要特别感谢 WordPress,在使用和打理这套blog程序的四年里让我获益良多,而我亦见证了它的持续进化和壮大,真是难得。

blogging这种人人可以参与的自由的写作方式,从备受追捧到逐渐被冷落,也就在这短短的四年里。时间替它筛选了用户,坚持下来的人都是真正的blogger,我想大家也会一直写下去。

那么,继续吧。

原有blog已经完整镜像到 omaiga.wordpress.com

10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