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t 的播客节目推荐 02

每期我会推荐 7 个单集播客节目,收录的标准是我亲自完整收听过、觉得值得你花时间一听的节目。根据我的重视程度,节目排序有先后。

BER 是我在 LISTEN NOTES 制作的单集播客节目推荐合集,范围会略大于这里收录的内容,你可以把它视作一档由我制作的播客,用你喜欢的播客客户端 直接订阅 (RSS) 收听。

01. 语言的量化宽松 链接

02. 我们应该怎样认识缅甸?链接

关联节目:再谈缅甸,为什么外国人看不懂它?链接

03. 王篪:不在场的救助 链接

04. 方可成:如何在新的互联网语境中建立表达阵地 链接

05. 丁学文:我在电台读《经济学人》十七年 链接

06. 吴大澂:一个晚清官员的收支与收藏 链接

07. 当年离家的年轻人:傅聪与冷战时代的音乐家们 链接

关联节目:回不了家的人 链接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