组合

App的设计是每个视觉系统的整合的过程。分层系统,栅格系统,色彩系统,圆角系统,动态交互系统,图形系统,文字系统。系统的建立有助于产品的扩展性与视觉的统一性。这两点是可以影响产品体验和品牌传达的关键。

by Will Papa 3.0 Designing for iOS 7

我一直都是从一个十分理性的角度来谈论一切有关机械的事物,因为机械是零部件、是各种关系、是分析、是组合、是明了事物的原委,但它并不真的在此处。它总是在别处,我们都以为别处即此处,但是实际上它却远在千里之外,这就是机械的本质。

by 罗伯特·M.波西格 《禅与摩托车维修艺术》P51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